街景虚拟旅游攻略

现代网络发达,360度全景街景为我们提供可利用空余时间进行酷炫旅游的绝美途径,如何利用全景街景对希望去城市进行一次模拟现实旅游呢?下面给你一个酷炫全景虚拟旅游攻略:

首先,多数人外出旅行多数是从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开始接触一个城市的,那虚拟旅程就从城市的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出口的街景作为起点,会非常符合人的行程,这样能让我们在初到一个新的城市时候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可避免在实际旅行时对新地方过度的新鲜感消耗我们原本保留的精力,减少由于高度兴奋导致的体力透支的疲倦。入口是首选,起步是关键。

另外街景一般都是连续的,一步一步向前走,会太浪费时间,如何节约时间,高效攻略如下:

一、选择城市大主干道的十字路口。这里可以看清四个路口方向,十字路口往往也是标志性建筑多的地方,可以做路标认路,这里风景也好,一举多得。

二、选择在桥中间。这里视野开阔,既可以开到桥两头,也可以看到河的两岸,城市的河道两岸一般都是风景点,并且视野开阔,可以一览两岸风景。

三、道路转弯处。可以往路的两头看,一览两条道路尽头的风景。

四、道路的尽头。这里的街景往往是街景的精华,最接地气的风光,一般旅游体会不到的。

五、著名风景点。你绝对不希望放过,这些风景点往往会有绝美精选景点的全景。

通过这五点的虚拟旅游攻略,基本可以把一个城市一半以上特色及精华都能领略到了,剩下的也只有自己亲自到旅游地才能体会到了。

酷途网推荐使用百度地图里的街景进行酷炫旅游!

以上是酷途旅程给你介绍的酷炫全景虚拟旅游攻略,欢迎转载,但要保持文章完整性,并注明出处www.cuutu.com酷途网。

发表回复